我喜歡笑,因為可以讓人覺得你是快樂的,這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淒涼。
    我習慣笑,因為戴上面具後讓我覺得安全,這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可悲。
 
    笑阿笑的,有時候都會忘記是為何而笑。
    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不得不笑?
 
    我懷疑太過樂觀的人,其實是有變相的憂鬱症。
    感情不順利,他們會說,還好我沒那麼愛他,然後…笑。
    工作不順利,他們會說,其實這也沒有什麼,然後…笑。
    他們,總是在笑。
 
    愛笑的人,其實很渴望有人能發現,隱藏在笑容背後的無奈。
    愛笑的人,其實很渴望有人能了解,隱藏在笑容背後的苦澀。
 
    不累嗎?
 
    你說 『我喜歡你的笑容,總是那麼溫暖。』
    我笑著,卻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失落。
    你喜歡的,只是那過度溫暖的笑容。
 
    你說 『可不可以讓我看看,你最真實的笑容?』.
    我笑著,卻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慨。
    你不知道,其實,我笑了,在不被看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