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說 『你比不上我的燦爛耀眼,在寒冷的黑夜過後,只有我能帶給人們   
                       一絲溫暖。』
 
    夕陽說 『但至少,我能夠讓所有人,抬起頭,看看我。』
 
 
    有些人,不管在事業上感情上還是生活上,總是耀眼無比,璀璨的就像一顆剛升起的朝陽。所有人都用著敬佩的眼神看著他,意氣風發,不可一世,即使這並非他所願,但事實就是如此。這種人會成功,也會犧牲掉很多值得去珍惜的東西。
 
    有些人,總是默默的做事,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其實也不差,可以跟所有人打成一片,因為和他相處一點壓力都沒有。這種人不一定會成功,但他可以得到更多。
 
 
    我喜歡夕陽。
 
 
    我不要意氣風發不可一世,我不要出類拔萃飛黃騰達,我也不要獨佔鰲頭當個個中翹楚。我只希望所有人能夠抬起頭,看看我。因為唯有這樣,才能真正的了解我。
 
    抬起頭,看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