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media.yam.com/m/2110693     郭靜 — 知道
 
 
    何東西,都存在著一個底線,跨越了,就不要說後悔。當然,不想後悔,就不要輕易跨越。
 
 
    『在你心裡,我只要佔有一半的位子就心滿意足了。』 你苦笑著。
    『你是有一半,只是,是外面那一半。』 他低下頭。
 
    『我對你比他好很多,為什麼讓你心動的卻是他比較多?』 你問。
    『你對我比他好很多,為什麼讓我心動的卻是他比較多?』 他問。
 
    你懂,只是不願承認。
    他也懂,只是不願戳破
    你們都懂,就只是這樣而已。
 
 
    你對他很好,但逗留在他心裡的,始終是他,就只是這樣而已。
 
 
    夜深人靜時,你會難過的流下眼淚,指著陰暗的天空大吼  
  『幹拎娘機掰,沒得到愛情還失去了友情!我到底在莽撞些什麼?』
 
    細雨紛飛時,他會無奈的皺起眉頭,望著窗外的水滴輕嘆  
  『唉,年紀愈大,就愈不容易感動了,是我變了,還是世界變了?』
 
 
 
    愛情很美,美的讓人目眩神離,短暫的激情得到的卻是傷痕累累。
    但縱然如此,我們還是奮不顧身的不願退。到最後,只剩下紀念。
 
    友情太甜,甜到讓人忘記憔悴,微妙的距離換來的只是一場曖昧。
    但縱然如此,我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往前追。到最後,只聽到一句『對不起,謝謝』。
 
 
    你沒錯,只是付出沒有得到的多。
    他也沒變,只是你來得晚了一點。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