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輕撫一抹溫柔,寫下隻字片語。
        他,沒有遺忘從前,只是不再眷戀。
 
        她,咬著嘴唇裝堅強,卻緊握拳頭強忍悲傷。
        他,哼著歌曲假灑脫,卻看著照片泣不成聲。
 
        她說,真的愛我,就放下之前的一切。
        他說,這樣就不是完整的我了,這樣的我,妳還愛嗎?
 
        她說,愛情裡是沒有對或錯的,只能說緣盡了。
        他說,是阿,沒有對或錯,只有聰明人與傻瓜。
 
        她說,一顆心裝著兩個人,是一種奢侈,也是一種罪過。
        他說,如果明白這道理就能不愛了的話,愛情,就不再是愛情了。
 
        她說,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更愛你的人
        他說,也許吧,但是,我不會再對別人那麼好了。
 
        她說,愛情就像一個黑洞,撕裂著你我的痛。
        他說,誓言永遠是個謊言,掩蓋了月的朦朧。
 
        她說,我們寂寞的很像,像我的你。
        他說,我們倔強的好痛,傷我的妳。
 
        過去,無法抹滅卻也無從記憶。她和他,沒有也許,只剩對不起,還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