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好久不見的夥伴隔了兩個多月後,終於又見面了,雖然少了好多人。果然,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筵席,不是嗎?不過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一個很妙的女生叫雅蕊,她不準我說她壯,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說,妳真的挺壯的,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阿霈新歌裡的歌詞,讓我發愣想流淚的句子。
 
    請用『如果…可是…』造句。如果我早一點發現牛奶是過期的那該有多好,可是我喝的是豆漿阿,怎麼還是拉肚子?幹…因為豆漿濃阿!!!
 
    偶爾也讓我耍耍幼稚吧。
 
    『如果或可是』,我想,要再加上一個『也許』。
 
 
    這張照片是去年在淡水拍的,一個人帶著相機二話不說就往淡水跑了,一整個很衝動。但也許,人生中還是需要一點衝動的元素存在的,就算沒辦法激起燦爛絢麗的火花,留下些許感動也是不錯的。

    
   
    我們都在無數個也許中迷失,卻也在無數個也許中長大。


      
                      http://mymedia.yam.com/m/1998785     阿霈 — 如果或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