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吧,把它讓給需要的人,也還給自己一個自由。
 
 
 
 
    心理學家說的有些話真是準斃了,他們說:「某天發生了一件讓你很難忘的事,那麼,那一整天的事你都會跟著很清楚的記下來。」,是阿,有時後記憶力太好還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星期六晚上,和小鬼搭著捷運去士林找東伯,剛好身上帶著相機,就順手拍了下來。空蕩蕩的吊環,在我心中,它是黑色的,是血紅色的。有太多太多的人緊抓著它不放,明明身旁有個更需要它的人,卻沒有人願意放手。
 
    是阿,人都是自私的,誰敢否認?

 
    每個人都把自私帶進了彼此的生活裡。親情,友情,當然也少不了愛情。舊情人總是最好,因為他包容你他了解你他懂你。擁有的回憶總是最美,一起看過的日落一起數過的星星一起吃過的宵夜一起聽過的歌…balabala。
 
    夠了!!真的……夠了。

 
    放不開,不是因為不灑脫,而是無法假裝不在乎。既然在乎,就不要讓自己的自私影響到曾經深愛過的人,也不要讓自己的自私綁住了前進的腳步。放手吧,把他讓給需要的人,也還給自己一個自由。那已經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了,要懂得放手,才能學會長大。都過去了,讓自己的眷戀,僅止於回憶吧!
 
   請深呼吸,然後抬起頭,昂首闊步,不要再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