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雨天,沒有理由的喜歡。
 

 
    不喜歡撐傘,寧願淋著傾盆大雨也不要撐,這也算是我莫名奇妙執著的東西之一吧。
 
    說到執著,其實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非常執著的東西吧,當然不一定像我一樣是莫名奇妙的。但那件事,那樣東西,那首歌,或是那個人,在你心中必定佔據著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也有可能,是個永遠的缺。
 
    和東伯聊天,剛好正在看童話大亂鬥的VCD,恩…它不是電影,它是我過去一個活動的紀念片。東伯說:『我昨天也在看耶,幹,還真巧。』,看到他這句話我笑了。
 
    原來,還是有人會懷念的,我還以為只有我有病,看來有病的人還真不少。對於回憶,我一直都看得很重,無比的重。累的時候,看看之前辦活動的照片影片,總是會帶給我無比的動力,難怪之前便當大哥說,每次他只要聽到『夥伴加油』這句話,總是會不自覺的想掉淚,我想我懂了。因為已經沒有辦法再像過去那樣瘋狂了,所以更會為了一句簡單的話而感動。
 
    嘿,很高興能認識你們,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