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東西了,這陣子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我想,可以說是在墮落吧。沒有目標的瞎混,連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感覺很差,覺得自己真是夠糟糕的。但是在強烈的自尊心作祟之下,又要裝成沒事,一切都很好的樣子,好累…好累。
 
 
    晚上和小武小聊了一下,他找我一起朝保險業打拼,但是我拒絕了。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我覺得,保險這行業,要待就要待一輩子,這是對客戶的責任,如果我要保險,我也不會想找那種只做個2.3年就不做的人保,因為我不想變成棄嬰。就是因為這樣,我不想進保險業,因為我不想一輩子都在做保險,那不是我的興趣,不是我的調調,我不想讓客戶變成棄嬰。
 
 
    『當有人相信你的時候 才是你有價值的時候』,我認同這句話。但我想,『當沒有人支持你的時候,也請不要否定自己』,這才是更重要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算前進的步伐很慢,也不要輕易放棄。也許,這是現階段的我最該思考的一件事。
 
 
    也許,今年是考不上了,我自己很清楚,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但請不要輕易的遺棄我,請支持我的夢想,我會繼續努力的,好嗎?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好討厭我自己,尤其是當自己都否定自己的時候。我需要有個人來拉我一把,那怕只是簡單的一句『我支持你』,我大概就會掉眼淚了吧。拜託不要和我說大道理,那些我都懂。我需要的,只是單純朋友間的關心。這樣,會不會太任性?
 
 
    有個人可以陪你哭,是很幸福的。現在的我,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