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曾經給妳的感動,注定了一輩子的心痛*
 
 
 
    『有她就沒有我!!』妳大聲的哭喊著。
 
    那一夜,下著傾盆大雨,妳全身溼透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把身體擦乾。』
 
    我隨手丟了一條毛巾給妳,默默的點起一根菸。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痛阿!!?』妳愣了一下,歇斯底里的大吼起來。
 
    『我懂,但我也不懂。』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妳,天殺的誰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
 
 
    『算了,反正也不重要了。』妳無力的垂下雙手。
 
    『不進來坐?』
 
    看著一直站在門口的妳,我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進去坐?!然後再一次用肉體上的滿足來掩蓋心裡面的痛苦嗎?』
 
    妳有如發瘋似的大笑了起來。
 
    『已經很晚了,別在這發瘋,要妳就進來坐,不想妳就回家去。』
 
    看了看電腦上的時間,我似乎已經可以預料到天亮之後隔壁房客會寫在小白板上抱怨的話了。
 
 
    『就這樣?』妳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眼神充滿了絕望。

 
    『不然還能怎樣?』我聳了聳肩,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
 
 
    『好,你夠狠,我會讓你一輩子都記得我的。』
 
    妳抓起了我的右手,朝手腕大力的咬下去,鮮血頓時流滿了我的右手。
 
 
 
 
    轉身,離去。
 
 
 

 
 
    我卻完全感受不到手上傳來的陣陣劇痛,直到原本屬於草綠色的被單被鮮血染紅了一大片,我才慢慢起身把棉被丟進洗衣機裡。
 
 
    『這樣,對妳和我來說都是好的吧?』我催眠著自己,露出了苦澀的微笑。
 
 
    其實不是不愛妳了,只是我沒辦法一次愛兩個人。所以,我選擇自己一個人。不要重複的問我到底懂不懂妳的痛,因為我的痛,妳同樣也不懂。
 
 
 
 
    這樣做好不好?
 
 
 
    who knows? who cares?
 
    

    反正對愛情一向很直接的我們,在那時刻同樣的選擇不說,不是嗎?
 


 
    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