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痛痛,妳找我阿?』

    『厚…你很難找耶,先生。』電話一接通馬上就傳來痛痛抱怨的聲音。

    『喔,沒有啦,我剛從醫院回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醫院,你人不舒服嗎?』痛痛語氣略顯焦急的問著。
 
    『不是我啦,是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別窮擔心。』我輕笑了一聲。
 
    『那就好。』 我聽到電話那頭的痛痛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這小妮子就是這樣,總是緊張兮兮的,不過這也就是她貼心的地方,讓人覺得很窩心。
 

    『對了,你吃過了嗎?』 痛痛鬆了一口氣之後接著問。


    『還沒耶。』
 

    給痛痛這麼一問我突然想到,小飛去醫院的時候好像是兩手空空的耶,那茶茶不就要餓肚子了?



    『那我們買東西去黃金海岸吃好不好?我有事情想跟你說。』
 
    小飛那莽撞的女人,茶茶可是病人耶,不吃東西怎麼行勒。
 
    『學長,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
 
    等等買個東西過去給茶茶吃好了。早知道就不要留小飛一個人在醫院了,那傢伙真是讓人一點都不放心。
 
 
    『學長!!!』電話那頭突然傳來痛痛大喊的聲音。
 
    『阿?!』
 
    『厚,你很不專心耶,我剛剛說,我們買東西去黃金海岸吃好不好?』
 
    雖然沒看到痛痛,但是不難想像她現在的表情,一定是嘟著嘴插著腰皺著眉哀怨的看著手機。
 
    『喔喔,好阿。』奇怪,吃個東西幹嘛跑去黃金海岸?是要自己釣嗎?
 
 
 
   
 
   


 
    『你要來載我喔,我在我家樓下等你,掰掰。』痛痛說完就掛上電話了。
 
    奇怪,怎麼感覺她的心情突然變得很好?



 
 
 
 
 

 

    遠處一閃一閃的小白點是出海捕魚的船,每次來到黃金海岸我總是習慣性的盯著那小白點發呆,對著它說話,而它也總是一閃一閃的回應著,彷彿我說的它
都能了解一樣。
 
 
    『妳找我有事嗎?』我納悶的看著正開心的吃著碳烤的痛痛。
 
    靠杯貴的碳烤,還是我付的錢。
 
    『找你談心阿,喏,你要不要吃?』痛痛笑著遞給我一串甜不辣。
 
    談星?那是一本雜誌的名字吧。


    『談星喔,沒問題阿。妳看,那個是獵戶座喔,中間那三顆星星連起來就是他的腰帶。』

    我指著天上的星星興高采烈的說著。

    『你又知道了,聽你在臭蓋。』
 
    痛痛伸出手指刮了一下我的鼻子,露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

    我聞到一股碳烤的香味,很好,她沒擦手。
 
 
   
 
   
 
   
 


    『騙妳幹麻,我之前某任女朋友是天文社的耶,請不要懷疑我的專業OK?』
 
    我一邊用衛生紙擦鼻子一邊得意的說著。

    『某任?你太多了我怎麼知道你在說哪一個。』 痛痛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幹。

    『謝謝。』 我青了她一眼。


    『好啦,說說看,到底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商量的?』
 
    差點都忘了出來的目的了。

 
    『阿,你終於肯聽我說了喔?』
 
    痛痛裝出一副醜媳婦終於得到公婆疼的表情。
 
    『妳也可以不說阿,那我們就回家了喔?』
 
    我起身拿起車鑰匙做勢要發動車子。

    『阿阿阿,不要這樣嘛,我說就是了嘛。』
 
    痛痛連忙搶過鑰匙,還嘟起嘴不滿的看著我。
 
    『早點說不就得了。』我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那個…就是那個…那個…。哎唷,還是算了。』

    唔,我真的很討厭人家跟我說『我跟你說喔…恩,算了。』這種話耶!!這種感覺就像你女朋友對你說:『今天可以來愛的一發喔,阿…我阿月來,還是算了』一樣,讓你有所期待,又把你打入谷底。

    悶,悶到地瓜都熟了。

    『那個是哪個阿?妳不說我要怎麼跟妳商量阿。』

    我再度青了痛痛一眼。


    『喔,好啦,就是那個阿...小毛阿,他...他今天跟我告白了啦。』

    小毛是校隊裡的一個學弟,跟痛痛一樣都是應日系的。

    『告白?妳哪一點好阿?哈哈哈哈。』
 
    說完我整個人笑翻到地上去,還滾下了防波提。

 
 
   
 
   
 
   
 
 
   
 

 
 
    『哼哼,活該,摔死你。』痛痛撇著嘴看著正努力從防波堤下往上爬的我。
 
    『嗚,我錯了,妳可以繼續說了。』費了一番功夫總算讓我給爬了上來。
 
    『不要,不跟你說了。』痛痛氣鼓鼓的別過頭去。

    『好啦好啦,說嘛說嘛,對不起啦。』 抵擋不住好奇心的我只好低聲道歉。

    『要說什麼,我剛都說完啦,就小毛跟我告白啦。』
 
    小妮子總算消了一點氣,把頭轉過來繼續說著。
 

    『那妳答應了嗎?』

    『我說我需要一點時間考慮阿。那他…他就說…說…』
 
    …拜託不要支支吾吾的吊人胃口好不好!他到底說啥阿?

 
    其實我是外星人,請妳和我交往?
 
 
 
   
 
   
 
   
 
   
 
 
 

    『他到說啥阿?小姐妳今天很龜毛喔,變處女座的了喔?』
 
    處女座的朋友們,我不是故意的。

    『他說...”我絕對不會像楚曄一樣,對妳付出的感情視若無睹!!”』

    痛痛慢慢的把頭低了下去。

 
 
 
 

*視若無睹,比起狂蜂浪蝶來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