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趕緊拿了一張店裡的桌子放在馬路旁擋車,深怕有些眼殘的人沒看到那個女生又碰的一聲給她撞上去,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小飛,妳到底打電話了沒阿?!』
 
    我著急的大叫著,圍觀的民眾愈來愈多,而肇事者早就逃逸無蹤了。

    『我...我不知道電話號碼。』
 
    哇勒,妳早說嘛。

    『我手機裡有,快點打不然要出人命了。』


    折騰了大概五分鐘之後,救護車終於來了,好險成大醫院離這裡很近。

    『欸...小飛,我去醫院一趟,店裡麻煩妳顧一下喔。』

    『你去醫院幹嘛,你也受傷了?』

    小飛歪著頭不解的望著我。


 
   
 
   

 
 
『妳媽媽忘記生腦袋給妳嗎?我要是真的受傷也是被妳氣到吐血的啦,我是要去幫她辦住院手續。不知道這女生是誰,暫時沒辦法聯絡她家人,總要有個人陪她去醫院吧。』

    白了小飛一眼之後,我迅速的跳上救護車。


    『楚曄,你真是一個好人。』小飛不忘補發我一張好人卡。
 
 
   
 
   
 
   

 
 
    到了醫院之後,那女孩很快的就被送進急診室急救了。
 
    I believe I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

 
    唔,“那女孩”不是指黃義達的歌啦,是指剛出車禍的那個女孩啦!!
 
 
    『小弟弟,方便做個筆錄嗎?』警察杯杯和藹的看著我。

    小弟弟?我躺著都比站著高耶,你竟然說我是”小”弟弟。
 
    『喔,我OK阿。』
 
    好吧,忍耐一下好了,畢竟他是警察”杯杯”,等等一個奇摩子不爽就把我背在背上就糟糕了。
 
 
    ……………………………………………………
 
 
    好啦,我承認很冷咩,幹嘛這樣子。
 
 
   『那,小弟弟你滿十八歲了嗎?』 警察杯杯保持著和藹的笑容。
 
    好吧,暨好人卡之後又收到一張”未成年卡”,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蛤?!你問我為什麼是你爸爸的而不是你媽媽的?唉唷,媽媽每集都要出來,她不累我都累了,讓人家休息一下嘛。
 
 
    『滿很久了,都快要滿出來了。』
 
    我不滿的青了警察杯杯一眼,不過還是老實的回答了,雖然我不知道我滿十八了沒跟車禍有什麼關係就是了。
 
    『喔。』 警察杯杯頭也沒抬的記錄著。
 
    好吧,看來他不太能了解我的幽默。
 
    
    『你女朋友被什麼撞到的?』警察杯杯依舊專業的問著。
 
    『當然是車阿!!還有,她不是我女朋友。』
 
    阿不然勒?難不成是被飛碟撞的喔?
 

   
『撞你女朋友的那台車有煞車嗎?現場有沒有煞車痕跡?』
 

   
『沒注意到耶,還有,她不是我女朋友。』
 

   
『妳女朋友有喝酒嗎?』又是一個讓我無言的問題。
 

   
『她騎的是腳踏車耶。還有,她不是我女朋友!!!!!』
 
    
警衛!警衛!可以讓人這樣問了又問,問了又問,都不聽人家講話的嗎?
 
 
    『暫時先這樣,等你女朋友醒了記得通知我們。』
 
    警察杯杯抬起頭來,露出了不算太陽光的笑容之後就離開了。
 
 
    她˙不˙是˙我˙女˙朋˙友!!!
 
 
    奇怪,這年頭流行不愛聽人說話嗎?你是耳朵長包皮,要等勃起的時候才聽得到是不是?
 
 
   
 
    西
 
   
 
   
 

 
    『喂,小古喔,我今天不回去睡覺喔。』
 
    解決了讓我很想飛踢他的警察杯杯之後,我撥了通電話回宿舍。

    『幹嘛,你今天要睡第幾號馬子家?』

    好吧,這傢伙腦殘的程度和警察杯杯是屬於同一等級的。
 
    『睡你的大頭鬼啦,我在醫院。』
 
    真不知道這白痴在想什麼,髒腦袋一顆。


    『挖賽!!楚爺你太猛了啦,連護士都勾搭上了。』

    電話那頭傳來小古欽佩的讚嘆聲。

    『欸,我今天在書店看到一本很適合你讀的書喔。』

    我突然說了一句毫無相關的話。
 
 
    『哪一本?是…”型男的穿著品味與藝術”嗎?』
 
 
    『是腦殘遊記”,等我回家順便買一本送你,掰掰。』
 
    再繼續和這傢伙抬槓下去我怕我會忍不住在醫院裡狂飆髒話。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等待,醫生終於從急診室裡走出來了。成語說的好,度日如年就是我剛剛最佳的心情寫照。


    『醫生,怎麼樣,裡面那個人有沒有事阿?』我著急的看著醫生。

    『她...』 唔…?
 
    『她...她怎樣阿?該不會她的血型是陽性AB型吧?還是,她已經...』

    噢!不是吧,如果那女孩真的走了,我想我會內疚到死吧。


    奇怪?人明明就不是我撞的
 
 
    『呵呵,也沒有這麼嚴重啦。今天晚上是危險期,只要能熬過你女朋友就沒事了。』
 
    醫生拍拍我的肩膀表示安慰,然後就笑笑的離開了。
 
    
    她不是我女朋友




    要熬過今天晚上阿…好吧,我就在這裡陪她好了,等她醒了之後自然就可以通知她家人了。
 
    呃,要是她不醒的話………
 
    呸呸呸,不會的不會的,我看這女孩的臉不太像是短命相。


    不過,說真的待在醫院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只能轉著沒有第四台的電視,雖然隔壁的大嬸很興奮的想要跟我討論民視”愛”的劇情就是了。
 
 
   
 
   
 
   
 
 
 
    與其和大嬸聊天,我寧願盯著眼前熟睡的女孩發呆。
 
    恩,她應該不到160公分吧,瓜子臉加上一頭半長的波浪捲髮,長的還算挺可愛的,照這種等級的美女看來,應該是文學院的人。胸部大概有…恩,目測是C,實際上則是…
 
    欸,那是什麼表情,你們該不會以為我會對她伸出魔爪吧?幹什麼幹什麼!!我看起來像是那種人嗎?
 
 
 
 
 



    『同學,同學,起床了喔。你女朋友已經醒了呢。』
 
     唔,誰叫我?還有,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我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然後瞬間就清醒了。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極度噁心的大臉!!喔不,我是說一張帶著微笑的臉,值班護士的臉。
 
 
    總之,這張臉絕對比Airwaves有用上幾百倍。


 
    『呃,謝謝妳,還有,她不是我女朋…』

    話說到一半我突然發現哪女孩已經醒了,正坐在病床上對我露出甜甜的微笑。

    『哇!!妳醒啦,還真是謝天謝地謝長廷阿。』 我激動的大喊著。


    『同學不好意思,這裡是醫院喔,請你保持你說話的音量。』
 
    護士小姐很顯然的被我嚇了一跳,滿臉的不悅的青了我一眼。

    我說,人已經長得夠…掰掰了,再不笑小心七月底門一關一起被抓進去喔。
 
 
    『嗯,我醒了,請問你是?』女孩依舊帶著甜甜的笑容看著我。


 
 
 
 
*她不是我女朋友,至少,目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